嗨嗨//這裡是芋茉

今天又要來教學啦!!

這次教的是BH+C4D+TT哦ww

廢話不多說開始吧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1.打開PE
2.開隨機尺寸的圖片(勾選透明,這裡開500*300。設定完直接按確認。)

3.開一張製TT用的底圖

4.之後開人素,用一般的TT製作流程。(模式-Overlay,Lighten)

**第一階段完成

5.開始加C4D素材,大概兩三個就夠了(模式-Overlay)

**第二階段完成

6.開啟筆刷檔,開始加筆刷(模式-Overlay)

**第三階段完成

7.看你要加字、防盜甚麼的ww

教學成品.png

8.完成!!(成品勿拿)

教學結束啦,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推!!有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會去看並且回覆。

謝謝你的觀看!!

成品清晰 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蘭玥芋茉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